北乃竹及

  是你萍水相逢的一个小乐子。
  混在一个坑里面其实时间会比较长但是坑多且杂、产粮完全随机这件事……很多情况下最后总会变成单推人。人类总是会到处乱爬(指坑)

【雷安】竹


*cp向 不甚明显(托腮)
*意识流
*超--短
*OOC预警(不敢看第二遍)


这个人就像竹子一样。
雷狮眯着眼,居高临下地看着对方,同时也由于这个视角而产生了不可言喻的兴奋感,是征服欲啊。
不是说什么竹子样的翩翩公子,像谦谦有礼的君子,有气节,温文尔雅,还带着一股子的清新气味。
雷狮在心里暗暗地唾了一口。
都是一样的傻 逼,竹子只知道死命地往上长,不惜空着芯儿,安迷修也是一样,跟着自己的破道儿,一直走一直走。
长那么高总是会断的,不能一直往上长捅着创世神的屁股,狂风暴雨,虫蛀或是人为,总会有断掉的一天。
为什么不试着多分些枝条,为什么那么可劲儿地一直往上,为什么不慢下来……
因为没有芯儿,成长的速度快的多了,但是更加脆弱,身体深处的弱点是致命的。
安迷修现在……只有骑士道了吧?
当一个骑士,被所守护的背后刺伤,被什么人利用自己的道,被随便谁的血污浸染了衣衫,他也不会放弃。
停下来继续往高处伸展的行为没准会有芯儿也说不定吧,雷狮百无聊赖地想着。
停止生长就意味着开花死去,从‘芯’到身体真正的死去。
雷狮不喜欢死掉的蔫了吧唧的植物,尽管竹子死掉了还是一样的直溜儿。
竹子总有一天会因为自己的选择悲剧掉,不管是哪种结果,尽管它没有后悔的余地。
他想知道,竹子断掉之后的光景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